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梁上君子。。

今天真背。

我看着今天客人还不错多,以为今天应该会赚很多。
结果叻!!

敢敢给我不见了50块!!
谁拿的我就不说了,打工仔就那么一个,说了不就等于白说么 = =+

去X的鸡蛋糕!50块很多啊!整整马币50块啊 = =++

生意明明比昨天好,钱却比昨天的少,干屁啊!
卖了5、6个小时的东西结果全都白做了!


真的气死我了!



ps:我为啥要把称呼写得那么好听...

6 条评论:

  1. 要很留意放錢的抽屜啊~會有人“蛇”去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知道是谁蛇去的~因为没其他人进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认识滴。我们都很肯定撒~
    因为那个人有前科=w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那可不可能有下次啊|||你們可要留心一點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现在很留心了,50块不小啊,够你买指甲油了w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