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摧残w

前几天电话线被无良的XX人喀嚓掉,所以万分无聊的某悠一时兴起,生了几张稿。(都是线稿)

结果....


就如题目,真的不要看啊~~~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第一张..


这是张草稿<=废话!
这张作品的诞生是个意外,预定[男],希望不会太像女人...



附送线稿w

是我的错觉么..总觉得下墨后图的感觉不一样了....(汗)



再来w



这图的诞生也是一个意外w我本来要画自画像来着....orz
不意外的,被朋友说[这是...p..piko?]
跟他头发一样不是我的错啊!!!<=就是你的错,辩解啥呢~
总之我不承认他是piko,人家piko没它这么扭曲啊~~!!!<=它扭曲也是你画出来的啊...




下一张,也是最后一张w


希望这张会有完成的一天...(望天)

8 条评论:

  1. 明明就是piko。。。<=對號入座了wwwwwwwww
    你還“不意外”咧wwww你很激動的說[這不是piko!!!!!]我就相信哦wwww
    再説一次~妹妹頭畫得很好(竪拇指)

    第一張很不錯哦~我挺喜歡的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我后半是真的有想要画piko,不过画完后...我绝不承认!!
    当然啊~有我自己做模特儿的涅ww

    谢谢ww第三张完成后可能要麻烦你帮我上色涅w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上色要錢的XDDDDDDDDDDDDDD<=喂
    開玩笑XD沒問題啊~就怕你不喜歡

    是說既然有想畫的意思怎麽不承認呢XD

    還自己做模特咧XD那你應該畫女人。(自己是模特嘛。。。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有画女人ww衣服很少的那种wwww
    因为画了后不像就不想认了咩ww(羞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有画女人ww衣服很少的那种wwww<=自己做模特嗎XD
    順便說句,盜電話綫真的很無良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当然不是w我看我自己画啥啊!!你要当模特的话我不介意喔w
    简直,我终于了解你上次被盗是什么心情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原來你只被盜過一次啊=▽=我們這裡命中率很高,真的有夠吡~~~~的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们这里真的只有一次w以后会增加吧(远目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