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前几天作了个梦。
算是个噩梦吧..(远目)


我会酱说,是因为一开始并不可怕=w=

梦一开始就是几个人的画面,记不清是谁了(也不想记清撒~)
然后不懂做了什么事得罪了一个人(是人吧...我的梦并没有说清楚这一点w)
那个人放了一阵烟,说了要报仇啥的(台词我忘了~~)
过后被烟熏到的人不知怎的就突然攻击起人来了... = = lllO

攻击的方式超恶心!是吸人的脑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记忆中貌似有人说[不吸人的脑浆活不下去!]啥的..(这设定好恶烂!)

被攻击的人又会攻击其他人,向丧尸一样..= =

然后受害者越来越多,终于中我了!
X的!我第一次出现在自己梦中!竟然不是好梦!(某人你骗我~~~)
OS:忘了说我亲戚跟我一起中。可怜啊~第一次出现就牺牲掉了(阿弥陀佛)

可是,这个[我]跟[亲戚]没有攻击其他人...转去吃花朵还是啥的...
说是不想攻击家人......<= 靠岸!做个梦需不需要这么自恋(翻桌)

然后莫名其妙就治好了。


场景突然跳换,去到了学校。实物是哪间我很模糊就是=w=

然后就聚集了一群人,说是在治疗(第一次换场景后梦还继续涅~)
治疗方法就不细说了~

终于!某个人beh tahan开了门,准备逃出去。
门一开起来..

OMG!!门外都是那些[人]!!


然后我就醒了。不是被吓醒的哦~
问题是醒来后我越来越怕...(汗)
OS:老娘最怕僵"bi"跟丧"bi"了,干嘛梦这个(哭)

4 条评论:

  1. OMG!!门外都是那些[人]!!<=這個好恐怖XDDDDDDD好有畫面感XDDDDDDDDDD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个很恐怖XD重点是!我没有立刻醒来涅..
    我是自然醒的(哭)

    在吸脑浆时醒来不就好了么(大哭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在吸脑浆时醒来不就好了么<=你被吸了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其實我做噩夢的時候會念經wwww念到自己醒來爲止wwwwwwwwwww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没有(黑线)
    不过有目睹~~

    不行..我做梦都米有意识的(呵呵呵..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