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5月第一篇更新 [假期]

撒花撒花~~~(带笑开小花)<=开什么花!花是犯花痴时用的啦!!
去去~你理我 =w=

人家最近粉勤劳的(羞)
为了犒赏自己,就开一整天花好了~~~~噢呵呵呵~~

话说~很久没上skype了呐~~
某人啊~~不好意思啦~~~~
人家最近工作都很迟的~我知道你会体谅我的,对不对?<=强人所难ww
某某月啊~~快上线呗~~~~算我求你了(泪眼汪汪状)<=恶..
要是人到齐,我就算很忙也会上线滴啦 T T

我今天(昨天?...随便啦!)原本打算在下午上去聊天的...<=因为放假(撒花~)
结果...老天的!他奶奶的耍了我一天..给老子停电了!而且一停就半天.. T T
我情何以堪啊!好好的假期都泡汤了(热都热死了,哪来的心情享受假期 = =+)
然后就跟爸爸妈妈&弟弟出门吃饭去了~(没电不能煮饭撒)

一吃就吃了3个小时。
应该说在看戏,因为那里有电可以看电视啊!!

23.00,回家w
电源恢复了~(撒花)
继续看戏去了<=我不是白的!那是收费电视啊!!
结果一看就到01.00 = =lll
(内心OS:抱歉啊某人..我本来还打算上线的..)

然后我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..(汗)
明天继续工作~~

下台一鞠躬w

4 条评论:

  1. 原來你知道我在綫上癡癡的等你啊。。。=▽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知道啊ww可是月月约不来,人家没有动力而已(羞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原來她是你的一切動力(羞)這麽說很歪一下其實(羞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是啦~~因为只有我们很寂寞的w
    虽然只有我们聊也能聊得很嗨啦(羞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