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令人愤怒的施暴者

今天看了一个视频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217131934979561&oid=111856892184890&comments

现今社会真腐败啊..
真是世风日下!
小妹妹们年纪小小就学别人欺凌、侮辱别人,
气到我都想要揍人!
这样没有家教的行为实在令人感到心寒。(个人倾向于愤怒)

我觉得法律上规定的处罚方式(例如:进感化院)并不能真正杜绝青少年问题。
我只能说,酱发展下去,被害者只会有更可怜的待遇。
认真希望有关单位能深入讨论这个问题。

最好是改成不亚于死刑的方式啦~~



最后,再说一句..


你们会有报应的!

不...应该说,我希望你们都会有报应!最好是现世报啦(酱我才能亲眼看到。)






PS:今天就是母亲节了涅~施暴者的妈妈们辛苦了,你们的女儿们真有孝心~
给您送了这么大个礼(报纸来后我再数数有几页哈~~)


5 条评论:

  1. 片中受害者哭成這樣真的誰都心疼==
    施暴者不會反省的,而校園暴力也不會消失的。如果學校早願意處理就不會到這種地步。所謂的欺負就是老師視而不見才會越來越嚴重。
    坏學生(就她們這歲數)還是會在老師面前有點人樣的,而他們會做到這種程度就是老師不進班級。無論是什麽原因我其實很厭惡老師“翹班”這回事。
    我在中三的時候也有類似的經歷,不過只是扯頭髮之類的小事。而老師視而不見也是很常見的現象。
    你知道我中二換班后還會有人叫我去“救”我的朋友嗎?(你知道她是誰的)可是她還是轉校了。被欺負的人永遠只能轉校,而加害者卻逍遙得不得了。這就是不閙大的解決方式。至於閙大了一般都是加害者自己白痴拍攝下來還放到網路上導致的。
    我和那個朋友的共同點就是欺負我們的都是男生,而班上一般女生人數不超過三個。
    但是這個影片動手的卻是女生,同樣是女生卻強行剪掉對方的頭髮。相信她也知道頭髮對女生的意思。如果校方能正視校園暴力,就不會有這麽多的受害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对同样是女生,却欺凌女生的行为表示很不能谅解。
    拍别人被欺负的影片很有趣么?
    剪别人的头发很开心么?(对方还是个女的)
    这辈子见过那么多白痴,还是数这群白痴最白痴。
    叫她们白痴还嫌侮辱了白痴 = =
    然后..我绝对不按那个赞!
    人家都哭了,她们还越笑越开心,越剪越起劲,真没人性= =+

    哎呀~错了,这就是人性。

    PS: 是说你那个我怎么不知道(惊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在中三之前只跟誰混?(猜猜)
    這就是欺淩者的變態之処,就像對暴露狂你喊得越大聲他們越興奮是一個意思的。
    不止剪頭髮還有很多暴力動作,如果學校能正視這件事一切都會變得更好。因爲她們行動的地方可是課室,可不是廁所還是什麽的浮雲啊==

    除了當事者自己說出來學校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,當事者什麽都不說就是因爲害怕欺淩者。
    而轉學永遠都是離開這些暴力的真理,不過都是事情嚴重了才會揭穿。雖然看上去很窩囊,不過當事者真的沒有特別選擇,除非對方被退學之類的。

    我還是那句,學校啊。。。==|||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学校真黑暗啊。。。

    听说那些人的处罚只是停学2周==|||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免費放假=▽=她們更開心吧。。。(詳情見她們FB打字的方式)
    早知道我在讀書的時候也去剪別人的頭髮<=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