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[渣图]孤独之冠


PIKO的图...
这张是唯一完成的线稿~~(羞)

残念的是,我家扫描机坏了(哭)

用手机拍的效果我汗了(天音:本来就很不好了好不好)

要是不合胃口,请点右上角退出哟~~
不要攻击我,人家会怕的<=恶心

9 条评论:

  1. 感覺挺讚的啊~~~你終于出稿了wwww怎麽?用愛畫畫是不是很有效啊XD

    我覺得手怪怪的<=不是攻擊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手的比例么?
    给我点意见~~~我改不好啊T^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不太會說|||
    手不要從畫外連接會比較好吧,你稍微在邊緣畫上一些皺褶試試。(用鉛筆)

    不過比例貌似有一點問題,感覺有點太開了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怎么说在边缘画上一些皱褶?
    我不是很理解,可以给我一个范例看看么?w

    哪里太开?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手彎曲的地方~我不太會說~你畫出畫面的地方~下面,下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哦哦!!那要怎么改善?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覺得衣服那邊可以再畫畫大一點點咯~不過其實現在也挺好的|||(我怕我的意見越幫越忙|||)

    回复删除